close
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...我竟然還沒逃跑
就這樣離開自己最熟悉的台北 最方便的台北
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們在新聚點唱歌 你們為我歡送的晚上 那天的合照照片… 叫我要加油! 哈 我撐過來了!

過去3個月…真的很忙碌, 主管=不是人當的
要幫公司開發新客戶, 電話聲不間斷的此起彼落, 醒來就是開發簽約, 寄合約簡報, 修改再修改。
也一邊開始整頓辦公室, 內部規章辦法, 新人教育訓練簡報等大小事務。新人也很好意思的…
不斷給我離職, 這裡痛那裡痛… 台中的抗壓力比較差嗎? 還是我太過於逼人了? 噗 或許吧 還好現在已經滿編。


除了公司的事,
我也開始慢慢到處體驗, 最新免費的BRT我也搭上了, 他是兩截式公車,
台中的烈陽真不是我這個剛來的冷氣房台北俗可以抵檔的, 大家像一條條溼透悶壞的沙丁魚併肩擠著,
不約而同的望出窗外, 也一臉疑惑冷氣為何不冷的冏樣, 或許我在路上看到, 也會覺得很驚嚇吧, 這台公車裡的人…有事嗎XDD


台中是個美麗的夜都市,
我總選在涼爽的下班後, 到夜晚的草悟道跑步, 這裡的人還蠻重視生活品質, 表演藝術, 民生食宿的…
晚上也是會看到街頭藝人表演音樂, 手工藝品攤位, 各式充滿人文藝術的活動; 少去以往在台北的交通通勤時間,
多的是停留在大草地公園跑步, 及夜晚美麗的人文藝術廣場上逗留時間,

心 開始開朗起來
夢 也開始慢慢茁壯
這裡的環境 踏實的 安穩的 讓我繼續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開創屬於自己的公司未來

勉勵自己 勉勵艾克斯 勉勵其它我的朋友
敢於為夢想前進

因為

你不知道
踏出後的美好 比你所期待中的 更美好

Ale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